月夕漫漫

9.

“不被认同的人是谁,他坚持的是什么,写这封信的又是谁,谜题很多啊”

严峫找了笔和纸开始排列信息“就没什么证明身份的直接信息吗”

“起码我们这个房间没有,先来帮个忙,把衣柜搬走,后面有东西”

两人合力搬走红木衣柜后,一张有些破旧的地图被发现

“星剧场俯视全图”

“采访室,办公室,木偶制作区,舞台,大厅,还有间没写名字”夏知许把图从墙上拿下来比划“我们这间,是木偶制作区没问题吧”

“这么多木偶不明摆着嘛,这个节目不是经常按照身份给房间,你和我目前都没有能证明身份的线索,那先假设我们就是木偶,从身份上来看我们几乎是没有作案可能的”

“但在这个节目里没有作案可能是最大的不可能,我们这编剧,可厉害了”夏知许看了眼天花板上的摄像头说到

严峫忽然从兜里掏出把钥匙,拿在手里发出赞叹“是厉害,谁能想到钥匙居然会在一开始就给”

这把初始钥匙对应的是制作台上的箱子,箱子内装着一瓶白色水和黄色粉末,还有一封信被压在最下面

“盲猜个毒药”夏知许指着黄色粉末说“水也不是什么好水”

这封信保存的很完美,闪着淡蓝光的信封配上紫色火漆印章和干花,倒显出了些文艺气息

:小影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回信,有人盯上我了,在这个剧院表演完最后一场后我会离开这座城市,不要试图找我,我不想你也被牵上麻烦。信我看到了,即使你不认同,但我依然很庆幸,庆幸有你还会祝我好运

     同样,祝你人生顺畅,我永远的挚友

                                        星星

“没有我想象中的相杀,反倒是关系很好的两个朋友在互相鼓励”严峫收起信

“粉末和水还不知道作用呢,温柔刀也可能”

  

 “现有两位玩家逃离密室,游戏继续”

  

“挺快哈,不知道是谁”听完广播后夏知许加块了搜索速度

“肯定有我x......同事一份......

————————————————————

也是赶上了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