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漫漫

[严江][自习][听觉][知许解夏]一些奇奇怪怪的联动8

“游戏开始”

房间内的灯光打开后,被绑住的严峫和夏知许面面相觑

“从前只有老......我绑别人的份儿,现在......”

严峫看着自己手上的手铐差点骂出声

夏知许闭眼叹息“你这还算好,我现在是除了头什么都动不了”

这个房间布置主体偏中式微恐,严峫手被拷在柜子把手上,夏知许则被胶带缠住,整个人粘在墙上


“啧啧。你这是得罪谁了,挣得开不”

“不行,太多了”夏知许试了几下发现完全行不通后选择放弃等人救“等等......你在干吗?!”

“自救啊”严峫把连着手铐的那格格子抽出然后将把手直接卸下来“有问题?”

夏知许回想了下往期逃出生天的各类规则“还真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道具组做何感想”


(场外:

总导演:他就这么拆了?!这,这合理吗?!

许其琛:合理,规则没讲不能用武力值

道具老师:(哭)那个柜子,它很贵的!怎么就这么给我拆了!)


严峫“没问题就行,你是要我先救你还是我自己找完线索再救你”

“现在!”

两个人靠武力迅速解决完自身束缚,开始找线索

“房间里杵着这么多人偶,不会有诅咒巫蛊一类的东西吧”夏知许翻看着房间角落的大堆人偶提出想象

“舞台剧背景也可能,为了争夺角色从而发生争执,然后其中一人现实生活出现大偏差从而加深矛盾达到不死不休的恩怨”

严峫在沙发上发现一小处红棕色痕迹

“哟,出现挺快哈”

夏知许拿着封信走过去“什么出现了”

“血,虽然只有一小块,但这个房间曾经肯定发生过一些争论或者,杀心”

“是不是杀心,先看看这封信”

夏知许手中的信封上沾染了红色痕迹,不知是颜料还是血


“我会坚持我的选择,我并不认同你的坚持,但依然祝你好运,我永远的朋友”


“暂时没有动机,这封信中没有提到任何一个人名......说起来,我们是不是都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夏知许突然想起来还没向对方做自我介绍

“好像是,也不算迟,严峫”

“夏知许”

————————————————————

时隔将近快一年的更新......这篇比较短,明天应该会继续更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