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漫漫

[严江][自习][听觉][知许解夏]一些奇奇怪怪的联动7

  用0505打开开日记本后,一张计划书率先出现在两人视野当中。

 

1.在网络上发布自己对木偶舞台的评论,初步出现在他的视野

2.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认识小影,让他想到往事

3.成功接近,伺机而动

4.他将永远是地狱里的恶魔,被天堂审判的恶魔


“怎么会是他?搞错报复对象了吗”裴听颂看着计划书最后补上去的一行字。


  周自珩没有答话,往后翻了一页,“我一定会替你完成一切的”但这句话后来又被划掉了,

下面重新写着一行“或许吧”周自珩再往后翻了几页“似乎不是他,但他必须死!对不起”


  看完后,裴听颂叹了口气:“可真够混乱的,一开始为了好兄弟信誓旦旦,最后却是为了自己”周自珩合上日记本:“现在看来,这次的死者应该就是这个星星了,现在关于我身份的线索倒没多少,不过,我们是不是得先出去”话音刚落,通报便来了:“现有两位玩家成功逃离初始房间,游戏继续”


  “不知道这次是哪两位朋友先逃出去了啊,挺快啊”裴听颂手上拿着之前大搜查找到的线索,漫不经心。


  这次他们的房间要用钥匙才能打开,钥匙倒是被他们找到了,不过......一大串钥匙,目测起码三百多把,谁知道哪把是对的啊。两位还是决定老老实实解密的好。


  还好这次节目组给他们的提示比较明显,直接把题给他们了。“办公室的钥匙在那串钥匙里,可别忘了是哪把,我跟你说过的,时光会指引你”周自珩盯着刚被裴听颂从墙上拆下来的钟,沉思了片刻:“小裴......你......”


  “怎么了,把钟拆下来更好研究嘛”裴听颂摊开手,周自珩欲言又止,行吧,拆都拆了。


  时钟上并没有什么刻意刻上去的痕迹,“既然是时光,而不是时钟,那就说明有问题的是指针,不是钟表”两人几乎同时拥有了这个想法,看着秒针转完了两圈,周自珩发现秒针在经过三的时候都会稍微停顿一下再继续转动,或许其他两根指针也是如此。


  在转动发条,促使分针和时针加速前进后,果然如此,分针在经过五时会停顿,时针在经过一时会停顿。


  “应该是一五三号钥匙”周自珩从裴听颂手里拿过钥匙,找到钥匙,打开了房间门。


 “请注意,两位玩家逃离初始房间,游戏继续”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